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學園愛麗絲不是短篇,每個男主都有一大段劇情啊啊啊!!! 為什麼是這樣嫌棄的語氣呢? 沒錯,我累了 (眼神死)


不過還是想稍微記錄一下學園愛麗絲的心得。這篇的大亮點對我來說應該是新的立繪吧! 特別是辛德瑞拉跟愛麗絲的新服裝超好看!!! 服裝設計者是學園理事長,在這篇裡設定為白雪的媽媽,果然很厲害啊…


其他角色設定的部分,百合花是轉學生,辛德瑞拉、小紅帽還有輝夜是老師,白雪、格雷特、魔法使跟愛麗絲都是學生 (格雷特是國中部),哥哥也出場了,沒換衣服真可惜,一如既往的他是醫生,不過是保健室的。


本來是想全通關的,但是玩了幾條路線後終於有點受不了了,因為實在太、膩、了、啊啊啊!!! 由於學園愛麗絲算是FD附贈的小甜餅這樣的性質,所以幾乎每個故事都是順順的、沒什麼爆點,大概只有松岡愛麗絲的毒舌跟傲嬌比較戳到我的笑點跟萌點,因此玩到後面我果斷放棄全通關,直奔愛麗絲結局作為這款遊戲的終點,以下也只寫愛麗絲線的心得...老實說其他路線玩完真的覺得沒什麼感想可言啊 (苦笑


雖然沒有全部都玩完,不過總覺得愛麗絲一定會是眾男主中最難追的一個XD 兩人在故事的一開始就有「命運的相會」,就是典型的少女漫情節-女主角咬著麵包在轉角撞上男主角,然後到了學校碰巧發現女主角居然是班上新的轉學生-這種老掉牙的情節。不過可想而知這種情節發生在愛麗絲身上就絕對沒有狗血只有吐槽,最大的槽點大概就是,少女漫的女主角才不會咬著塗了果醬的麵包往男主角的身上撞吧XD 害得一身果醬的愛麗絲只能在開學第一天匆匆忙忙趕回家換衣服,從此對百合花怨念很深www


因為愛麗絲是個典型傲嬌,百合花又是個典型天然呆&元氣少女 (突然覺得這個配對真的很少女漫啊),加上愛麗絲的毒舌屬性,兩個人的學園生活幾乎天天都是雞飛狗跳,但在百合花鍥而不捨的攻勢之下,愛麗絲終於也愈來愈在意百合花的事,然後如百合花的願,在畢業式之後結巴了很久終於告白啦~~~


告白那段很有趣。結巴半天還是講不出一句話的愛麗絲,最後告白的內容居然是「其實我比妳矮!!」(「我一直都知道啦!!」百合花秒速回答),這段真的超好笑XDD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感嘆,松岡作為一個聲優真的很厲害,配這個毒舌話嘮又成天鬼叫的角色真是辛苦他了www 不管是被百合花發動攻勢的時候還是被拖去鬼屋的時候,感覺要這樣一直尖叫真的很傷喉嚨啊…


最後,傲嬌愛麗絲很努力地還是跟百合花告白了 (最後一張CG那個身高差不曉得是怎麼弄出來的),整個故事在他愛的告白後結束,也算是很溫馨啦~雖然說大正×對稱愛麗絲的整個故事中有很多黑暗的地方,但我很喜歡這款遊戲故事背景跟人物的設定,畫風、聲優也都一級棒,整體來說還是很推薦的,喜歡童話風乙女遊戲的同好們請積極跳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