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師

 

第二部果然還是超歡樂啊XDD 老實說一開始看人設的時候,每個我都沒啥興趣 (其實第一部的時候也是這樣啦 :P),武僧長相還可以但居然是個色鬼,馴獸師太矮了整個就是個小鬼,騎士和舞者的外型都不是我的菜,何況前者居然還是個令人難以忍受的抖M…我對抖S還可以接受,對抖M完、全、不、行!! 至於後者,他唯一的問題就是讓我覺得我們是好姊妹 = =


但是這一部的劇情依舊搞笑。色鬼武僧的性格其實意外的單蠢,該說他是個肌肉笨蛋嗎,總是自顧自的陷入洋洋得意的狀態,然後再被馴獸師吐槽,這組合超讚 (拇指) 至於舞者,延續了前作盜賊的性格特色 (不是指偷心那個),做為全隊裡危險性最低的存在,有同好說他就是個快樂的笨蛋,深以為然XD 而抖M騎士不M的時候還算正常,M起來的時候…也挺搞笑的XD 就是他那聲線,一開始我實在聽不出是平川的聲音,難得的低沉啊這次...是說平子若不是配黑洞抖S就是配這種神經病抖M,你接角色都不挑的嗎 = =


由於人設都不太正常,排除色鬼、抖M和好姊妹後,我糾結的選擇了傲嬌正太當做我的第一輪攻略對象。其實我倒是不排斥年下,但我查過他的年齡,明明只小勇者一歲而已,怎麼會矮成這樣 (被馴獸師鞭飛)…總之因為他的傲嬌屬性讓我有點心動,第一輪就是他了!!


馴獸師GE

他的任務是收服海龍當手下。會選這個任務其實跟他小時候的夢想有關,好像是他曾看過的一個故事,有個少年與龍成為好朋友,後來又在冒險旅途中救下了一個公主的故事。龍最後是收服了,公主也有了,不過這少年的個性實在有點扭曲XDD


比較搞笑的是收服的過程。一開始馴獸師決定用騎士來當誘餌,於是出其不意的把他推到海裡。由於騎士是個等級很高的抖M,所以無良的眾人並不擔心騎士會出什麼意外。但是沒想到穿著重鎧的騎士居然一掉到水裡就沒有再浮起來,於是馴獸師非常果斷的決定接下來要為騎士報仇 (擅自認定他掛掉了啊喂!!)


就在眾人決定要以少女之血引誘海龍出來後,騎士卻突然冒出來了,後面還跟著一頭龍。原來剛才騎士不僅沒死,還一邊享受HP慢慢變少的快感一邊挑釁那頭龍 (果然是變態 = =) 但龍的威力超乎眾人想像,一度苦戰,最後靠著馴獸師超強的抖S光波…不是,總之就是超強的馴服能力,幾鞭子就把龍訓練到可以握手了 (這樣對嗎?!! 說好的龍與少年的友情呢!!!) 幫龍取名字的那段也很好笑,哆拉A夢梗都出來了XDD


結束任務後,眾人回到城鎮。這次沒有夜襲的劇情了,不過還是有個人CG,馴獸師一臉傲嬌的要求女主角留下來,當然這段女主角仍然沒有回應。接著就是為了一掃因為女主角要離去而造成的沉重情緒,眾人決定到酒吧喝酒慶祝,然後出現抖M騎士被馴獸師和武僧輪流用飛刀射的噁心橋段 (平子的配音真是欠揍啊啊啊~~~明明知道揍他會讓他更爽還是很想揍他…是說這個角色讓我想起DT的列昂啊 = = 都是抖M騎士,不過那個是杉田智和配的


接著就是重頭戲,這次果然也有溫泉劇情!!! 但是不得不說,村民的出現真的很毛啊現在是七月拜託不要這樣!!! 明明是第三部的人物卻一直陰魂不散,而且因為沒有台詞沒有CV的緣故,那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的微笑實際上更可怕了啊啊啊!!! 結果因為這次的角色們都沒什麼看頭 (武僧算是有看頭,但他流鼻血的樣子太欠扁太像香吉士所以沒有愛,騎士還算有看頭但不知怎地我對他就是沒興趣,舞者太瘦太黑馴獸師太乾扁…啊啊我懷念第一部的勇者和僧侶啊~~~),加上可怕的村民,這段變成我的惡夢 = =


結局的部分一樣是跟著女主角來到她的世界。但因為前面太搞笑了,後面反而沒什麼特色,就是馴獸師繼續傲嬌而已XD 好像每次遇到比較傲嬌彆扭的男主角,女主角就會相對地表現得比較主動呢~例如誇獎對方或是表白心意之類的,的確也是這樣才看得到男主角對妳賣萌啦XD


馴獸師NE

留下來的劇情,女主角跟著去出任務,中途卻差點掉落懸崖。馴獸師救了她,然後依舊傲嬌的表示他只是把她當成寵物,就算是比較可愛的寵物也是寵物而已,還是需要主人的調教。是說,如果S成總悟那樣真的會拿項圈綁著妳的那型我又不能接受了 (若是問我到底是S還是M,我想光譜上我應該是偏向S吧XD) 但馴獸師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就讓人有種“姑且聽你這小鬼說說也無妨”的寵溺心情…欸,果然還是因為他是年下嗎?


共通線

四人合力把來迎接女主角的神明大人打飛 (這樣真的可以嗎 = =),於是女主角就被留下來了。是說我挺好奇那個神明大人究竟是誰說,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解密?


第一周目實在太歡樂了XD 接下來我想攻略快樂笨蛋舞者~他應該算是這裡少數腦袋正常的人了吧…是說年上組的兩位都有點病啊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