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

 

舞者線GE

天啊這個笨蛋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 但其實最好笑的還是馴獸師的吐槽,沒有他這個隊伍就沒有歡樂了啊啊啊~~~雖然我覺得舞者的智商其實挺正常 (真正的笨蛋應該是武僧吧XD),但由於他滿腦子只有跳舞跳舞跟跳舞,再加上性格又過分樂觀,真的就有種很少根筋的感覺,也因此眾人一致把他當笨蛋看。


總覺得這部比起上部來說更為專攻搞笑路線了啊!! 之前都還有認真打怪做任務,但第二部玩到目前為止,任務的過程也充滿了笑點,男主角整個很難帥得起來 (好吧其實馴獸師那張CG挺帥的啦! 但劇情一整個就是搞笑)。舞者的任務是取得一個被詛咒的高級回復道具,雖然很高級,但是由於有亡靈附在上面的緣故,戴上的人就會跳舞跳到死 (讓我想到那個可怕的童話故事紅鞋 = =


就在眾人討論著要如何袪除詛咒的時候,笨蛋舞者因為受到手鐲 (這個道具是一副手鐲和腳環,鑲著昂貴而美麗的寶石) 的吸引 (據封印手鐲的神父大人的說法是,它會吸引熱愛跳舞的人,因為那個亡靈就是個舞者),擅自就戴上它們,然後毫無意外的被詛咒了 = =


雖然馴獸師及其他夥伴們一邊吐槽舞者不管有沒有被詛咒都會不停跳舞,根本沒差,還是很認命的開始攻擊起亡靈 (這時附在舞者身上)。過程中武僧由於聽到亡靈的招式名稱是什麼四十八手的,不曉得聯想到什麼去了因此鼻血流成河,被馴獸師判斷他已經自滅,於是戰力只剩兩人。就在這時女主角想起舞者教她的神聖之舞,為了驅邪她決定試試看。後來當然就是成功了~


這段戰鬥充滿了馴獸師的吐槽,連神父也來參一腳。當騎士說出亡靈根本就是舞者失散多年的兄弟時,神父居然回答“你要那樣設定也可以,總之趕快鎮住它”,被馴獸師 (和螢幕前的我) 秒吐槽,原來這樣設定也是可以的嗎 = =


結局的部分,舞者來到現實世界後還是繼續當個快樂的舞者XD 其實有時候覺得像他那樣自得其樂也不是什麼壞事,有那麼一件可以為其投注熱情的事,還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就算少幾根筋也無妨吧 (笑) 何況他也不是真的笨蛋,至少我覺得在隊伍裡,他算是很會察言觀色並且緩和氣氛的人,對於女主角的美色 (?) 也沒有像騎士和武僧那麼誇張的垂涎 (這點馴獸師也一樣啦! 不過舞者感覺更沒有攻擊性,因為是好姊妹嘛XD),這個角色給我的印象還算不錯。


舞者線NE

女主角留下來,然後跟著舞者學舞蹈,結束 (咦?! 就這樣?)


基本上女主角留下來的結局好像都是這樣,跟著男主角一起學習他的技能,是說也只能這樣啦 (攤手) 讓我們直奔下一個吧 (喂) 武僧和騎士啊…色鬼笨蛋和抖M…不行,我還是無法面對抖M = = 只有一個選擇了 (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