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德  

回到家人身邊

在翼德線的最後一個選項,忍不住又手滑選了回家…結果也很單純,就是回家了。翼德在最後送了小花一堆水果當土產,兩個人就莎喲娜拉了~其實我覺得這個結局比較合理,因為我對翼德一、點、愛、都、沒、有,感覺小花跟翼德的相處也比較像是主人和寵物那種有點像家人的依賴情感 (至於誰是寵物,這不是超明顯的嗎XD


但還是要跑一下翼德線HE,只好讀檔了…


翼德線

老實說這條線我真的超無感耶 = = 翼德這型的本身就不是我的菜—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外加酒品差,簡直是我最不喜歡的男人類型之一啊!! 怎麼辦接下來還得撐一整篇嗎我無話可說了啊 Orz


只能不停的挑他毛病來度過這個詞窮的難關了 (?) 首先,翼德的人設在我看來就不討喜了,其實我也知道製作團隊要把張飛這樣的虯髯大漢改造成這副德行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毆) 但他那破表的身高 (頭頂常常被框切掉)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只能常常駝背的立繪、看起來與其說是有個性不如說像是根本沒穿好的不對稱的衣服 (左手的袖子那麼長的意義究竟為何?),每一樣都扣第一印象的分數啊啊啊!!


再來是性格上的問題,看起來好像是個傻大個,應該很好相處,但其實卻是個對下屬過分嚴厲的武將,動不動就施加暴力,這才造成之後下屬的叛變。他的暴力性格應該與小時候曾受過的暴力對待有關 (佛洛伊德?),但不知怎地他的過去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同情,可能是渲染力不足吧!


感情線的部分也不足,前面有說過小花和翼德的相處其實沒什麼火花,很平淡,翼德後來的告白其實也讓我覺得像是小狗狗在搖尾巴…應該是想賣萌吧這個設定? 大個子、武藝超群、開朗無心機,但是卻很會撒嬌? 那就是大型犬嘛 (被揍) 平時都很愛反差萌的我,可能是翼德沒戳到我的點,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在玩的過程中也是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欸) 然後久違的看見仲謀美人覺得很開心 >///< (因為前兩個攻略的都是魏國的人,無法遇見仲謀啊我的愛~~)


噢耶這個長度可以了,翼德再見 (喂) 下一個是雲長,真相線~不過據說感情的部分也不足啊 (遠目) 師匠成為我最後的期待了 = w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