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謀  

 

這次主要都是仲謀線的相關結局~


歸還
 
在攻略仲謀線途中,進入個人路線前有個可以回家的契機,於是忍不住就存檔後選了回家的選項。結果比之前那個消失的歸途結局好多了,就是平淡的回到了原來的世界,然後忘了這個世界的所有。如果不想撲倒美男的話這應該是個不錯的結局吧XD
 
 
不過還是要繼續撲倒,所以讀檔繼續直奔仲謀的懷抱吧 >///<
 
 
單戀
 
走到仲謀告白的那段,對於他問喜歡還是討厭這個問題時,我一時手賤又想選選看不喜歡這個選項會怎樣,結果就走到這個BE。
 
 
一樣是很平和的回家結局—仲謀一聽到小花說不喜歡他,也不糾纏,很乾脆的就放手,但是眼神看起來很失落。他離開後,小花再也沒見到他,回到玄德軍後不久就回到自己的世界。所以說單戀的人是仲謀。
 
 
哇啊啊怎麼可能讓你單戀啊我超愛你的啊~~~(大嬸拜託自重 = =) 接下來繼續投入美人仲謀的懷抱 = w =
 
 
仲謀線
 
經歷了重重阻礙 (其實只是手賤吧 = =) 終於投奔向仲謀美人的懷抱了啊啊啊 >///< 雖然是年下,又是那種感覺個性有點不成熟愛發脾氣的類型,卻意外的讓我超心動~~~果然是傲嬌的關係吧XDD
 
 
其實仲謀雖然感覺上性格還像個孩子,卻對於自己該做的事非常有想法,包括守護父兄留給他的這片土地及人民,也包括小花的事。表面上那副囂張的態度,就仲謀自己的說法,是裝出來的,為了讓年紀尚輕且武藝不如父兄的自己能更有一家之主及一國之君的樣子,但卻只讓小花覺得他是個愛生氣的人,這點讓仲謀感到有點沮喪。坦白說出自己內心想法的仲謀真的很可愛 = w =
 
 
雖然還有點不成熟,但卻是個時常自省的人。小至與將士之間的相處方式,大至因受孟德軍挑釁而戰敗,他都時刻反省著自己,該認錯時也會毫不猶豫。明明看似心高氣傲,卻非常尊重他人,包括感情的事。前面曾經手賤,在仲謀向小花告白時點了不喜歡,仲謀聽了之後連追問原因都沒有,擔心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讓對方為難,所以乾脆的放手;以及最後,在結局的地方,小花看著眼前特地來迎接自己的仲謀,心裡很清楚如果這時她選擇回家,仲謀也會毫不遲疑的放她走。並不是因為他不夠在意她所以可以輕易與她分開,而是他明白要求小花留在他身邊,她必須付出的代價對她而言是相當沉重的,所以他不該束縛她。
 
 
用“因為我那麼愛妳所以妳應該留下來”,或是“妳走了我會很痛苦”之類的話語要留住小花也許不困難,但我更欣賞仲謀的豁達與大度。他的愛是自由的,小花也是因為非常喜歡他、想留在他身邊,所以自願放棄回家的路。其實只看仲謀一開始的表現的話,真的看不出他是個這麼能包容的男人,但這一切發生在他身上時又絲毫沒有違和感,或許他其實有著比我們想像中更成熟細膩的心。
 
 
仲謀的追妻之路比起玄德來的直接多了,當然中間必定免不了因“語言不通”導致的誤會。所謂的語言不通,就是仲謀說的明明是A,小花卻聽成B,然後各自黯然神傷這種橋段…完全是因為缺乏翻譯機吧其實 = = 不過這段也並沒有讓我不耐煩,小花的不自信我完全可以理解。把自己的存在價值等同於書的存在價值,是因為一個來自現代的高中女生在亂世裡真的什麼也不會。別說是她了,如果是我穿到三國,必定也只有當婢女的能耐,還不一定夠吃苦耐勞。
 
 
然而仲謀看見的是她這個人,而非那本書。其實中間一度失去書的時候,小花自己也表現得不錯。雖然沒有書就沒有底氣,但不管是玄德或仲謀對小花這個人的認可,都不只是因為女主角外掛,必要的時候她也是很有勇氣的,只是缺乏自信罷了。
 
 
這次ED完的補充橋段笑料比較少,只有那段小花與仲謀回到過去,因為環境不佳不得不睡在一間屋子裡時,仲謀的OS相當有趣XD 古代男人果然都非常在意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件事吧? 不過這也是合情合理的。雖然我覺得小花的神經大條放在現代背景來看也很合理…換做是我,在經歷過那些日子的相處後,應該也會對仲謀放鬆警戒心,感覺他就不是那種淫魔什麼的啊…不過小花神經比我更大條,應該是連這個方面都完全沒考慮過 = = 說起來對這方面神經大條以致於在男主眼裡破綻百出,其實是所有AVG女主角的共通特質吧!
 
 
仲謀線的配角部分,尚香是個可愛的女孩子~本來以為仲謀不讓她上戰場是因為她身為女子,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更重要的是尚香的武藝差到爆啊啊啊!!! 還因此誤傷小花…是說這個設定有點破壞尚香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 = 完全變成傻大姐了啊 Orz
 
 
另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大喬小喬。明明一個是伯符的老婆,一個是公瑾的,居然被蘿莉化,感覺非常犯罪啊 = =+ 公瑾的設定好像都能當小喬的爸了啊這怎麼回事啊 (囧) 不過姑且不管這個,這對姐妹花完全是扮演紅娘的角色,包括設計兩人意外接吻和偷偷安排兩人見面等等,是仲謀和小花的感情催化劑,真的很可愛XD
 
 
男配的部分,子敬也蠻可愛的,完全是個小老頭 = w = 聽說他本來應該是與公瑾年紀相仿的…情何以堪啊XD 至於公瑾,應該會是我下一個攻略目標…但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角色。這部的公瑾心腸太黑了,雖然他做的事的確都是為了江東考慮,但相較於仲謀的磊落,公瑾的性格在襯托之下顯得有點卑鄙啊…包括故意扣留小花及對早安下暗殺指令等等,都讓人無法喜歡這個角色。明明是諏訪部順一配音的 > < 此外,人設也不怎麼樣,眼睛比文若還要瞇吧…
 
 
但不破公瑾線就不能跑早安線,為此只好忍耐…嗚~我的周郎啊我實在難以想像有這麼一天你在我心裡居然會是個討厭的存在…玩幻二的時候我超愛周瑜的耶!!
 
 
以上,下個目標定為公瑾。我現在都用好感度的第二順位來決定下一個人選,不知道公瑾之後是誰呢 (完全對他沒有期待嗎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