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萬事屋2

 

真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好電影!! 比紅櫻篇還好看。我將近一年沒有踏進電影院了,再次踏進就是為了銀魂,因為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眾人五年後的新造型!! 沒想到在一片漆黑的電影院裡跟眾宅宅們大笑尖叫 (多半是女性XD 也別有一番趣味,從來沒有看電影看得這麼爽快過。
 
 
封面是片頭,阿銀與電影小偷一起跳詭異的舞那段,才剛開始就讓我笑到肚子痛。這好像是日本電影院片頭都會播放的廣告,用蠻搞笑的方式警告不要偷拍電影,原版好像是真人版的樣子…總之在銀魂裡變成2D版,而且電影小偷在後來居然還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實在是很有創意XDD

 

永遠的萬事屋  

當初會被吸引完全是衝著預告片中超帥氣的新八和神樂來的~看到新八講出 “嘰哩呱啦的…吵死人了,發情期到了嗎? 你們這些傢伙!” 這句阿銀常講的超帥台詞我就尖叫了…是說阪口大助應該超欣慰的,終於有機會講這麼帥氣的台詞了,平常都是吵死人的吐槽啊啊啊~~~

 

永遠的萬事屋3

 

除了兩個人在失去銀時的末世裡人設大改變外,其他角色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最搞笑的大概是cos高衫的桂,最帥的是讓全場尖叫的拔刀齋總悟,然後還有中分頭的土方…是說土方那角色的造型我一直覺得在哪看過,很眼熟但想不起來,據說就是他在史實中的造型。

 

永遠的萬事屋5

 

永遠的萬事屋4

 

這部可說是笑點不斷,而且常常讓我笑中帶淚,不是笑到流眼淚,是正感傷到一半的時候一句吐槽又讓我笑出來,眼淚都還來不及收回去。
 
 
被時光小偷 (開場偽裝成電影小偷的傢伙) 弄到五年後的銀時,發現世界變成一片廢墟,地球經歷了一種名叫白詛病毒的侵襲,人類死的死逃的逃,就連阿妙也染病,頭髮褪成雪白色,躺在床上瀕死。追查之後發現元兇是十五年前銀時還是白夜叉的時候,在攘夷戰爭中打敗的魘魅,死後將病毒 (其實好像是一種奈米電腦之類的東西) 傳到銀時身上,讓他成為破壞世界的根源。
 
 
五年後銀時與魘魅決鬥那段,從他說對方似乎都猜得到自己的動作時我就猜到,現在這個魘魅應該是這個時空中失蹤的銀時本人,果不其然。染病的銀時死在五年前的銀時手中時,告訴他真相,並將拯救一切的使命交給他。於是被修好的時光小偷再次登場,將銀時送回十五年前與魘魅交手之際,讓他在魘魅死亡後直接殺掉身上帶著病毒的白夜叉,而坂田銀時此人也會從未來中徹底消失。
 
 
本來以為他就要這麼消失的時候,時光小偷摘下頭上的攝影機 (確切來說那就是他的頭),露出小玉的臉。決心幫助銀時的小玉在已經恢復原狀但卻沒有銀時的未來中讓大家再次想起這個人,然後把大家傳送回十五年前,銀時所在的那個時間,幫助他一起打敗魘魅。
 
 
關鍵時刻,銀時正要從背後捅過去的自己一刀時,卻發現捅到的是長谷川大叔假扮的白夜叉,真正的白夜叉被他灌醉,魘魅也還活得好好的。於是眾人合作讓銀時去打敗魘魅,本來身上就帶著病毒的銀時因此對魘魅的攻擊產生抗體,順利打敗了魘魅,而白夜叉也沒有染上病毒。事情解決後未來得到改變,眾人穿越時空的事實也變成不存在,於是一個個消失在十五年前的戰場上。
 
 
不得不提的是,在正要殺掉魘魅的關鍵時刻出場的白夜叉、桂、高衫及辰馬四人超~吸睛!!! 我非常好奇的是桂以前明明挺帥氣的,怎麼後來會變成這樣? 不過那一幕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四人的出現彷彿幻覺一般瞬間結束,只留下一柄斜插在石磚上閃著光的刀刃。
 
 
銀魂的主基調其實一直很老梗也一直沒變,朋友、羈絆、守護,但總是能觸動我的淚點,得到仿如希臘悲劇所謂的心靈淨化感,流過的眼淚洗滌了一切,走出電影院的剎那宛似重生,那種感動實在難以言喻,真想再看一次呢! 就算是看第二次,想必我仍然會大笑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