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毒華之鎖4

 

藤田線

大小姐與管家本來應該是一對很萌的組合,但是這個管家是個大叔,而且還是個面白如死人保養的也不怎麼好的大叔,兩人站在一起明顯像父女,我深深覺得這設定和畫風都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是管家,難免帶了點M的性格--大小姐是我的神,我們之間有如神與人之間一般無法跨越的鴻溝等等這裡都用上了,但我仍有點期待這個大叔會像黑執事裡的賽巴斯欽一樣稍微有那麼一點腹黑或陽奉陰違,這樣好像比較有看頭,但玩到最後我覺得他真的就是個徹頭徹尾軟弱的受…


於是百合子不得已只好變成攻。


藤田線的百合子為了追求大叔的青睞,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無所不用其極的主動攻擊。其實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百合子比較有魅力,比起被男人擺弄來說,如果對象不是個大叔的話就更好了。HE很單純,就是兩人結婚然後從此過著性福的生活 (什麼? 打錯字? 沒有喔XD


BE的話則不分純情與變態,通通都很變態,只是程度差異而已。不得不說我覺得藤田線的超變態BE是所有路線的BE中最最最難以忍受而且莫名其妙的。勉強算是比較不那麼變態的BE,是百合子又再度嫁給了斯波,但是大 (ㄑㄧㄥˊ)叔 (ㄈㄨ) 陪嫁,而且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倆那扭曲的關係,好像是在這個BE裡藤田展現了他那令人難以恭維的母乳癖吧? 這個結局裡壞掉變成性奴隸的是藤田。


超變態BE是秘密俱樂部,這個發展簡直是莫名其妙。百合子得知瑞人為了代替她而進入一個秘密俱樂部供人蹂躪,她的反應居然是覺得自己被哥哥背叛了,於是毅然決然 (?) 也自願去被蹂躪,然後藤田就會站在俱樂部中陰暗的一角看著他心愛的大小姐徹底崩壞成只懂得享受性愛歡愉…不對,應該說是無論何種形式的性愛都會讓她感到歡愉的究極體M,一邊還說高潔的大小姐不可思議的居然在被XX的時候最美麗 (屁啦你不只性癖有問題連審美都有問題!),結束。


我必須說這個結局非常不合邏輯,可能百合子的腦袋裡不存在邏輯這種概念吧? 聽到自己的哥哥為自己做了這樣的事,不是首先應該為他感到憐惜悲傷嗎? 因為哥哥瞞著自己保護了自己,自己卻反而要糟蹋被哥哥用貞操換來的這份得來不易的純潔嗎? 這樣瑞人的犧牲有什麼意義啊!


因為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百合子壞掉 (到底該說她是個脆弱的女人呢,還是我們其實不該如此苛責她,畢竟她經歷的也是非常人能承受得起的悲劇。我比較有意見的是壞掉的方向 = =),所以看到這個結局時除了愕然以外也沒有想像之中那麼的不舒服 (我麻木了),只是如果我是在完全沒查過攻略和心得自己玩的情況下走到這裡來,應該會留下心靈創傷吧…


對大叔沒有愛所以這篇就這樣好了,下一篇是真島,雖然很有愛但其下場同時也令人覺得不勝唏噓的複雜角色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