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毒 華之鎖2

 

斯波線

據說是表官配的斯波其實完全不是我的菜,不知為何我本能討厭陽剛強勢霸道的有錢人這種簡直是言小設定般的男主角,會把他排第二個攻略純粹是因為他是表官配,我配合一下製作組的設定這樣。不過若是不管這個,光以外表來看他也排在眼鏡仔和大叔管家的前面。這麼看來我的攻略順序還真的完全是依照對於外表的喜好程度啊 (默


雖說是表官配,但他的結局數量其實沒有瑞人多,而且即便走斯波線也沒有一丁點讓我喜歡上這個角色,說到底總是不顧他人意願擅自行事的傢伙實在很難讓人產生好感,對這個人最適合的形容詞只有一個字—攻,他是個徹頭徹尾的S啊啊啊!!! 真令人不快 (咦妳比較喜歡小受嗎?!


斯波的HE就是百合子從斯波口中得知兩人小時候還有那麼一段緣份,也想起那段往事,兩人相愛最後結婚,典型的好結局。純情BE的最後還蠻感人的,雖然也很淒涼。百合子接受外婆介紹的相親對象,結果招來斯波的報復。本來他的報復是針對男方的,但莫名的彷彿有一雙看不見的手在操弄著野宮家的命運 (我想應該是真島),一連串的悲劇讓野宮家負債加倍,接著繼雙親之後,瑞人又跑去跳河殉情死亡,留下百合子一人。她將矛頭指向斯波,決意對他報復,於是嫁給他之後天天以慢性毒餵養他導致他年紀輕輕就得病身亡。死前,斯波握著百合子的手,對她說他很幸福。復仇成功,百合子卻感覺不到復仇的喜悅,渾渾噩噩過日子。直到某天,她意外發現斯波的日記,得知家中的悲劇並不如她所想是斯波所為,而他明知她天天在他喝的酒裡下毒,仍毫不猶豫的飲下,導致自己的死亡。百合子發現真相之後悔恨不已,但一切都已來不及。


這個結局比起HE還更能表現出斯波對百合子的一往情深,不過結合斯波在其他人的路線裡BE出現的表現而言,或許其實在後日談裡大叔管家的一句嘲諷才更符合斯波的性格—不管是被妻子殺死或者是妻子外遇都能夠感受到幸福,這才是抖M的真髓啊~~(原來這麼看來斯波其實是個M?!! 我完全誤會他了嗎! 看來比起青鬼院蜻蛉我還差的遠了 = =


為什麼說他是個抖M呢? 說起來這點也是讓我無法喜歡斯波的原因之一 (啊我指的不是因為他是M)。斯波被稱為表官配當然有緣故,因為不管是走誰的路線,百合子都有可能會嫁給斯波,只有走真島線不會,因為真島是更高階的裡官配XD 但在那些結局中,斯波對於妻子外遇這回事一點也不在意,對於百合子不愛他仍嫁給他也絲毫不放在心上,他對她只要求形式上的占有,包括法律上正式的夫妻關係及肉體關係,精神上他完全不要求她愛他。這種感情如果要稱之為愛會讓我想吐,終究他就只是個認為下半身的滿足比上半身的滿足重要的男人,我特別鄙視他。


至於變態BE就一如往常的變態,百合子受不了哥哥死亡的刺激而決意自殺卻沒死,被斯波囚禁在他家的地下室裡當成專屬的性玩具使用,結束。你看看這個男人不是個奉行肉體大於一切原則的男人是什麼啊!!! 明明在百合子失明後也可以好好調養她的身體,溫柔照顧她直到她恢復心靈創傷再慢慢的愛上你啊! 沒有耐性到了極點,搞半天就只是想要她的身體而已,真的愈玩愈不齒這個男人,到底有什麼資格當官配啊…


罵著罵著又是一篇了 = = 下回是眼鏡仔,這個角色意外的我還蠻喜歡的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