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毒華之鎖  

頭一次玩18禁遊戲,玩之前有點興奮,玩之後有點無感…這款遊戲啊~實在是太黑暗太變態,床戲的片段又讓人覺得有點多餘,其實完全省略也不會影響劇情—大 抵上不會,不過如果是變態結局的話就會—簡單的結論是,我不會放任何一張CG上來的 (燦笑) 這還是個全年齡向的部落格呢! 封面放的是真˙哥哥與百合子的清新甜美風合照,不是CG,好像是什麼周邊商品的圖吧! 雖然是真˙哥哥,我果然還是真島派的啊啊啊~~~


因為是個龐大又複雜的故事,為了得到全部的拼圖了解真相,我還是忍耐著把所有的結局都跑完了,所以是全開呦 *_< 雖然本來從朋友那裡拿到的遊戲就已經是全開檔了,因為五個可攻略對象裡以性格和外表來講都只有真島是我的菜,所以一開始是打算只玩真島線的,但是在玩完真 島線HE後卻覺得很空虛,對真相一無所知的女主角簡單的陷入愛河然後贏得真˙哥哥的芳心 (?) 後兩個人就私奔了,從頭到尾痛苦都還是真島一個人在承受,百合子始終是一朵溫室裡的百合花,讓我感到有點失望,似乎也不算是很美好的結局。


因為這樣才決定要全開的,接下來就依攻略順序一個一個來好了:


瑞人線

我果然,還是無法忍受平川的聲線啊啊啊~~~從STSK的時候就是這樣了,三葉草國的艾斯那個爽朗的“啊哈哈哈”笑聲只要在每次我想起他的時候就會可怕的 迴響在我的腦海裡。這個假˙哥哥的聲音雖然沒有那麼大的破壞力,但那種黏膩的聲音對我來說與其說是媚骨不如說是拖泥帶水的令人生厭啊 (平川粉請不要揍我,沒辦法,對於聲音這種東西也是人各有所好的)


撇開聲音不管,一開始我會先選擇瑞人主要是因為外型 (欸畢竟是乙女遊戲嘛),雖然真島還是勝出,但比起眼鏡仔、蠻橫的暴發戶 (這乍看之下不是對外型的形容,但他就是長的一臉“我是暴發戶”的樣子,別懷疑) 還有看起來有點年紀的大叔管家,瑞人的外型可以說是排行第二。加上我也比較喜歡日式風的打扮和黑髮,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本作中嚴格算起來有兩條線都是亂倫,一條毫無疑問的就是真˙哥哥真島,另外,我覺得瑞人線也是。不過我的想法跟一般人可能比較不一樣,我以為,沒有共同相 處過的真島就算血緣上是百合子的哥哥,實際上若是百合子愛上真島並不會給我這兩個人搞亂倫的感覺,因為我始終覺得“家人”這種概念跟血緣沒有絕對關係。如 果有兄弟姊妹的人,試著把家裡的異性兄弟姊妹當成戀愛對象想像,應該光是想就會覺得詭異、噁心、莫名其妙或是難以忍受吧? 至少我是這樣,那種感覺是因為跟兄弟姊妹從小到大一起生活很久,對彼此的定位跟戀人完全搭不上邊的關係吧! 但是如果今天我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個跟我有血緣關係的陌生異性,例如說失散多年的哥哥之類的,即便有血緣關係,也還是陌生人吧? 會覺得 “因為是哥哥所以不能發展戀愛關係”,也只是受到道德常識的約束罷了,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如果不幸就是愛上了對方,難道兩人之間的血緣羈絆會變成警報器 突然鈴聲大作嗎?


講這麼多,我要說的其實是,我覺得瑞人線的禁斷感比真島線強很多。因為對百合子來說,真島一直都只是家裡的園藝師而已,她愛上一個園藝師,頂多讓人說是身 分不符,不存在任何其他的問題—當然,就真島本人而言他是知道的,而且他比瑞人更為重視兩人身為兄妹的這條界線,因為他的出身—問題在於,愛上瑞人的百合 子名符其實的是真的在亂倫,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哥哥向自己示愛,怎麼會考慮要接受呢? 簡直是18R小說裡才會有的情節嘛…(謎: 這就是18R啊不然妳想怎樣 = =


不過如果是同輩的亂倫這種故事我還不至於完全無法接受,何況它對於瑞人心裡深沉的情感糾結以及對百合子接近迷戀般的瘋狂愛意都有深入的刻劃,讓這個故事不 致流落於單純只是為肉體而肉體的低俗戲碼。順帶一提如果是不同輩的,像是父女啊母子那種我絕、對無法接受,這是底線 = =


瑞人線的結局,HE的話就是房子被燒掉,然後瑞人重拾繪畫興趣和百合子一起飛到法國當起畫家來,等於是與過去的一切悲慘與不幸劃開界線。BE的話我要先說 明,這款遊戲的BE,可以大致分為純情BE (勉強算是) 和性奴隸變態BE兩種。不過瑞人的結局莫名其妙的比較多,大概可以解讀成製作小組喜歡亂倫線多一點 (?) 不過也難免啦! 畢竟這整個故事就是以百合子的母親繁子與其親生哥哥亂倫這個家門不幸的事件為主軸延伸的。


純情BE的部分,化蝶結局是兩人在大火的包圍下共同服下毒藥殉情—火當然是真島放的—虛無的明日結局是百合子嫁給了斯波,但心裡卻愛著瑞人,斯波逐漸難以 忍受這種狀態於是肉體與精神上都不斷的嘗試凌虐百合子。是說斯波真的是表官配,幾乎所有人 (真島沒有) 的BE都有嫁給斯波這個選項,他自己的路線所有的結局也都是走向兩人結婚,不管是幸福的還是悲慘的。


變態BE則是倉庫之中和秘密的共犯者。前者還好,只是百合子由於擁有所有18R女主角都會有的那種性敏感體質加動情時會散發百合香這種簡直是在宣稱“我是 塊可口的肥肉喔快來吃我吧”一樣的身體,她非常容易陷入性愛的快感中,兩個人就在被大火包圍之下在倉庫裡做到死 = = 如果都要殉情我覺得服毒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另外一個就變態了,由於兩個人玩的太誇張,讓青梅竹馬秀雄發現了這件事,為了封口,瑞人要求百合子跟被綁起來的 秀雄還有他自己玩3P,這樣秀雄就會變成共犯,無法把這件事宣揚出去。重點是百合子居然還乖乖答應,然後在瑞人使用春藥的情況下徹底變成性奴隸—不是誰的 性奴隸,而是“性”的奴隸,無關乎情愛,是男人都可以的那種崩壞,老實說讓人不太舒服,不過這遊戲常常都這樣,看多了就習慣了 (這樣似乎更糟糕?!


整體而言覺得瑞人很變態,應該是所有角色裡最變態的一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