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真是一部劇情拖到不能再拖的漫畫,我都快沒耐性了!


雖說如此還是跟上單行本的進度了,但是兩個人的進展簡直是慢到會被烏龜嘲笑的程度,恭子妳怎麼就那麼缺神經啊!!然後蓮也太不主動了,每次都只會在不破和米格魯行動之後默默的進化成黑暗帝王,怎麼就不會自己先動作呢?如果哪天被搶走了真的是你活該… …


直到25集,都還只有親吻臉頰這樣的親密度而已,而且事後蓮還得拼命解釋那只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簡單來說就是連告白與自覺都還遙遙無期。


不只社先生,我看了都想搖頭了。


最讓人火大的還是不破了!一開始自己拋棄了人家,現在又想把恭子搶回去了?根本就像是玩具被搶的小孩一樣任性。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我不知道,但把玩弄別人感情當兒戲就讓人很不爽了,又不是他家僕人,呼之即來喚之即去的,拿接吻當手段讓對方忘不了自己這招真的很卑劣,更讓我心寒的是恭子妳居然還中招了… …= =


雖然我知道很難,也知道她不是對他還有愛,單純因為那種事不管發生在誰身上都難以被忽視罷了,但我還是很希望恭子的反應會像是被蟲咬了一樣不痛不癢,讓那種爛男人玩心理戰還得逞,我看了就很不痛快。


米格魯的存在也叫人感到匪夷所思。明明一開始他們是以抄襲不破尚的詭異角色出場的,怎麼硬要跟女主角扯上關係還佔那麼重的戲份?靈能力?抓得住怨恭?那很重要嗎這不是奇幻漫畫吧!!!


然後恭子還為了莫名其妙的怨恭人質一隻就為他做了情人節巧克力 (雖然充滿憤恨字眼),引出一堆無聊的誤會跟風波,然後又是一集過去?!搞什麼啊這 = =


跟上次在鯉魚家看完23集後的心得一模一樣,那就是,我還是等它出了最後一集再意思意思看一下為他們的戀愛終於成功施予祝福吧… …那是哪年哪月的事 Orz


聽說接下來要解的梗是久遠的過去,希望不會太令人失望,還有米格魯你們也差不多該消失了吧!!


本篇插圖那一幕實現的一日,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呢?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