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她終於宣告要完結我真是百感交集啊~~下一本就可以看到全劇終了,還好沒有像SB一樣拖戲,真是可喜可賀!!


這一集的內容其實有點無趣。反正就是環家裡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所有人都得到了認同然後歡歡喜喜的準備娶新娘 (大誤)。因為這個主題其實很老梗,反正有權有勢的家裡總是一定會有一個頑固不知變通的老人。造成兒女的痛苦、溝通不良導致陰謀滿天飛等等根本就是所有有錢人家都會有的問題嘛!不然如果一家人既有錢又溫暖幸福那還有什麼好演的!(以上言論純粹針對2D世界發言)


所以看到最後應該很感人的母子重逢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反正早就料到會這樣演。不過是說我看過那麼多作品自然而然就培養出一種洞察力,知道故事大概會怎麼發展,有時候這樣其實還蠻無趣的就是了。


不管怎樣,遲鈍到家的治斐終於告白了!!(放鞭炮)我想這兩人終究還是會在一起的吧!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環啦... ...但一開始就知道這對是官配,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了,現在只等她快點出完了~~感覺還是前面比較好看,到了最後我只覺得反正結局是什麼我也早就猜到,想快點看完只是因為想有始有終,這種心情跟我面對SB的狀態一模一樣,但是對SB的怨念其實是更深的,因為它已經拖了26集還不完結... ...


--------------------------------------------------------------------


本來打算櫻蘭獨自成篇的,但發現想寫的就那些,好像太短了,所以多加噩盡島進來湊好了 (被打


其實我覺得雖然當初發現他出第二部時很怨念,但第二部反而比第一部好看,而且有愈來愈精采的趨勢,這到底算是幸或不幸呢... ...不管怎樣對我這個讀者來說算好事,既然都要租來看當然是愈好看愈好 (廢話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我想了一下,發現大概是女主角以及愛情描寫的問題吧!我前面一直在抱怨莫仁寫的愛情像小孩辦家家酒一樣幼稚無聊,但去除這個元素後一切就很和平了~按理說應該還是女主角的懷真雖然到現在都還沒出現,但也沒有別人取代她的位置跟男主角調情,所以目前男主角比較像是保母,身邊跟的都是小他70歲以上的小妹妹,也沒有什麼曖昧,劇情focus在人妖關係之上,還有一點一點逐漸解密的過去,感覺比以前精彩很多,也讓我比較期待了一點。


最好不要在我好不容易稱讚他之後又冒出無聊的愛情描寫,這有點令人擔心。因為下一集預告是男主角即將跟葉瑋珊,也就是第一部跟他曖昧不清的討厭女人再度見面,感覺實在很不妙。說她討厭是因為她的形象根本就是按照男人喜歡的型打造出來的,無非就是美麗嬌俏可人還會時不時嬌嗔跺腳的那種,就不要給我都100多歲了還這副少女貌或是發現男主角真面目後露出 "你現在過的好嗎但是我過的不太好耶"的哀愁表情,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