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其實是誤打誤撞借來的。本來某同學是答應要借我夏目友人帳的,結果卻帶錯。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我還以為又是一群男人的故事=BL漫畫之類的 (因為那某同學是個腐女),經由另一名非腐女的某某同學背書後我才安心的開始看,結果一看就是不可自拔XDD


少年同盟算是小品。每一篇短篇故事都可以獨立成篇,人物之間的關係也很簡單,基本成員是4個從幼稚園就結下 "孽緣"一直到高中的同學,新加入的一名是個矮子 (千鶴: 誰是矮子妳給我說清楚啊妳!!) ,還有東老師和明,如果排除戲份不多的瑪莉羊,就完全沒有女角了... ...好吧!如果阿要的暗戀對象加青梅竹馬一起算進去就還有3個女角,但是大概不會常常出現吧 = =


話雖如此其實這部一點都不腐!! (強調) (謎: 事實上,可怕的腐女們只要打開腐之眼不管什麼都能腐,不只動物,我看說不定連非生物都能譜出戀曲,就別計較這種肉眼可見的屬性問題了) 就如我前面所說這是部小品,不只是故事簡單,連畫法都很簡單。簡筆畫人物風格搭配上輕鬆的調性,非常適合拿來放鬆身心XD


人物的部份也都很討喜。悠太和祐希是對雙胞胎,長相幾乎一模一樣,但個性上卻有不相同之處。悠太是哥哥,個性較為穩重溫柔,也會照顧弟弟;祐希就完全是個懶散的孩子,但是說不同其實也不盡然如此。他們給人的感覺都很慵懶悠閒,這點倒是很像,然後也因此常常被認真的要吐槽。說起來阿要完全就是個標準的吐槽役+眼鏡仔,個性有點彆扭的優等生。小春則是有點男女莫辨,不管是名字、長相還是性格都是,我ㄧ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女的 = =


雖說是輕鬆的小品但一點都不無聊,常常讓我看到捧腹大笑,也有感動到想哭的時候,明明劇情總是一派的雲淡風輕。總之十分推薦這一部作品喔!! 只是好像沒有多少人知道,連我家附近的租書店老闆娘都沒聽過,當然店裡也沒收,害我要借都只能千里迢迢的跑到阿建家附近的甲蟲屋借... ...


------------------------------------------------------------------------------------------------------------------------------------------


以下是噩盡島。這次沒什麼想講的所以就併在少年同盟裡面交代一下就好了 (被打


其實我覺得劇情進展的很慢。雖然在看的過程中不覺得;但每看完一本,試圖從其中辨別出故事的走向時總是模糊。主角本人是一直不斷的在經歷各式各樣的事件啦! 實力也算是有在進步。但是尋找女主角的任務卻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達成,過往夥伴的故事揭秘還有相認等等也都一直沒有發展,只是不斷的被小ㄚ頭們的王位爭奪戰給絆住,這麼一來到底是要出幾集才會完結啊!!! 雖然目前才4集,其實還不需要急,而且莫仁的速度也很穩定,但是就是忍不住很想催。女主角到底在哪裡啊啊啊!!!還我懷真啦~~~


以上。想說的就只有這樣,果然決定併著一起寫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