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眼神死)


這部真的是,該怎麼說呢,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完全的槽多無口啊…明明前面的設定那麼特別,為什麼後面就能演成一齣狗血腐化倫理劇呢!!!!!!


首先,真道究竟為什麼有死亡的必要? 還有那套醜得要死的什麼fregonics裝置,那麼多人投入努力研究了半天,還醜得像是件肚兜似的,結果一點毛用都沒有。說到底,既然終極大殺器是人類與異方人的女兒,那就讓女兒早點出場啊啊啊!!! 這樣她爸不就不用死了嗎 Orz


其次,小白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動畫裡翻譯成莫名,但我這篇可能會用到很多諸如「莫名其妙」的詞彙,為了避免混淆,這裡叫他小白) 一開始他是想將可以製造大量訊息的人類全都帶到異方去,但他也知道成功率不高,所以很謹慎地開始嘗試,最後他覺得只要將真道帶去異方就行了。一切問題就出在,真道拒絕了他,從那一刻開始這部動畫就崩壞了。所以說,小白根本不在乎什麼訊息、什麼人類吧? 他只在乎真道吧?


還有,他一開始明明是個很理智的設定,沒有什麼感情表現,但最後這兩集的小白簡直換了個人似的無理取鬧。他對真道表達想念那邊我還一瞬間覺得他寂寞的表情有點可愛,但後面突然轉換成得不到你就毀了你的模式,究竟是怎麼回事? 他自己都說了,將真道強行帶去異方是行不通的,因為這樣會扭曲他的心靈,一切就變得不一樣,那麼,把大量人類帶去異方難道就可以嗎? 先不管轉換成功率有多高,人類在陌生環境 (很可能還經過大量死傷後) 還能像原本在這個宇宙一樣爆發出強大的創造力,提供異方人大量訊息嗎?


所以到後來,可以說小白完全黑化了,只因為他的愛拒絕了他 (無誤)。本來他沒有想毀滅人類的,也沒有想傷害真道,但這兩件事他最後都做了。


再說到真道跟沙羅花,這兩個拯救世界的英雄。說起來他們兩個到底是從哪一集開始看對眼的? 第11集嗎? 但這部動畫只有12集!!! 上一集接了個吻,下一集就生出了女兒來了,我真的沒看過如此神速的感情線鋪陳。沙羅花也就算了,她對真道貌似有種若有似無的特殊感情,雖然她本人不承認,但真道那邊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這個女主我也不喜歡,性格問題。她可能會是男生很喜歡的類型吧,算是偏傲嬌,但我卻覺得這女的很莫名其妙。從一開始她成為政府方面的交涉官時,對真道的態度就莫名的很不友善,然後又常常在奇怪的地方鬧脾氣,比如陪小白逛祭典的時候穿浴衣這件事,她的反應也太大;要試圖說服真道站在她這邊阻止小白的時候,也是不分青紅皂白就把人帶回家,理所當然被父親誤會成男朋友後,又氣急敗壞地解釋…這難道不是常識嗎? 在她這個年齡,平常都不怎麼回家,更別說帶一般朋友回家,然後某天就突然帶了個長得蠻帥年齡也匹配的男同事回去,會被誤會是正常的吧? 不如說一聲招呼都不打就帶人回去也太缺乏常識 = =


總而言之就是個感覺常常一驚一乍的女主角,做事好像都沒有經過大腦,老是表現得很突兀,還頂著一頭門簾,真的很看不順眼 (撇嘴)。


這部裡面我比較喜歡的角色,除了莫名枉死的真道外,大概就是可憐的花森 (最後只有他莫名老了16歲還多了個養女) 跟品輪博士了。品輪博士在最後真道說要去阻止小白的時候,一瞬間露出異樣的眼神,但後來也沒有任何伏筆,不曉得她往後會怎樣。


一天之內發兩篇心得文對我來說簡直前所未見…但這部實在太讓我失望了,不寫一下難以發洩我的怨氣,到最後這部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小白長得還不錯帥了…可惜連這一點也被他最後一集死前的顏藝給毀了,這什麼爛結尾啊!!! (怒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