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

 

繼血型小將之後第二次嘗試泡麵番,被鈴村健一特有的懶洋洋聲線和超閃的故事劇情給徹底閃翻,時而又令我捧腹大笑,真是打發時間的最佳良伴啊XD


之所以叫作泡麵番,意思就是每集都非常短,差不多就是泡一碗泡麵的時間,不到3分鐘。要說劇情嘛其實也沒什麼劇情,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寫血型小將的心得,雖然那個也很好笑。為什麼要寫這篇的心得呢 (原諒我至今都還無法完整念出這部動畫的中文譯名),因為裡面有出現的旦那們真的都太、優、質、了!!


畫風是簡略可愛的風格所以帥不帥什麼的完全是基於比較的結果,比起男主角,女主角薰的閨蜜們的老公簡直是個個帥,連女主角的爸都超帥,重點是所有合計4個老公裡,有3個確定會做菜 (山田的技能未知,只知道他是個戴假髮的光頭,但假髮戴上後挺有男人味的XD


BTW,我一直覺得男主角長得好像記錄的地平線裡的城惠…髮型和眼鏡基本上差不多 = =+


男主角雖然是個滿口宅宅用語的無業男子,但算是非常體貼老婆的男人,而且原本沒有在接工作的時候據說也是有賺錢的 (只是做的是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可以整天待在家做的工作)。薰真的是個很有包容力的女人,對於老公時常看大胸部女人的寫真什麼的居然可以不計較 (還低頭比較自己的身材)。不過是說薰本人也是個有很多不良習慣的女人,抽菸喝酒 (而且酒品奇差) 樣樣來,長相由於畫風的關係看不太出來美醜 (應該就是普通吧),唯有身材看起來不錯。


但老公不嫌棄老婆的習慣不良酒品差,老婆也不嫌棄老公的怪里怪氣還沒正職工作,兩個人相處得非常甜蜜,時不時就放閃光 >///< 果然是一個鍋配一個蓋。


是說,薰喝醉酒把老公撲倒那段挺好笑的,我還蠻喜歡看這種女強男弱的組合,很有喜感。而且老公之所以一直找不到工作,最大的問題其實只在於履歷表上的照片而已吧…要不然他貌似對網頁設計什麼的還挺有能力。


有人說看完這部動畫後會萌生想結婚的念頭,大概是被閃到不甘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