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

 

騎士線GE

比我想像中正常好多!!! 怎麼會這樣!!! (意義不明的哀號)


雖然是個抖M,但我發現他其實可算是這個隊伍的leader,就像勇者一樣。而且因為這個隊伍裡笨蛋居多,像武僧雖然也是攻擊主力,卻沒有腦袋;舞者還算有腦袋,但只要一跳起舞來就會失控,也不適合做控場;至於馴獸師,可能是因為他年紀小,加上技能又算是比較輔助攻擊類型的,怎麼看也沒有隊長的樣子,所以就只剩騎士了。


不過我是從戰前那段武僧石化的劇情發現到這點的XD 武僧由於自己沒有被選上而陷入石化狀態,眾人為了讓他恢復,只好犧牲女主角的胸部讓他摸一下...是說這段也太過份,為什麼女主角非得讓他摸胸部不可啊混帳! 總之,為了控制住摸完胸部可能會暴走的武僧 (因為太興奮而失控),騎士很有條理的分配了眾人的工作,我才發現他原來是這個隊伍的頭腦 (head)…但是居然是發揮在這麼詭異的事情上 = =


騎士的任務很普通,就是打敗強大的怪物。而這隻怪物其實對村民一點危害也沒有,而且打敗它也拿不到寶物。那為什麼還要去打呢? 就只是因為它很強大,所以足以對號稱最強盾牌的騎士造成讓他很爽又不至於殺死他的連續攻擊。是說這段我真的聽不下去,平子啊你確定你不是在配三級片嗎? 為何感覺如此猥褻…


其他的部分都很正常,正常到不行。我還以為騎士跟女主角在一起之後會逼迫女主角成為一個S,結果沒有 (欸)。然後他在現實世界的工作居然是建築工人,比起好萊塢武打巨星和舞者他們的工作,這個還真是普通XD 是說馴獸師的工作是什麼? 好像沒有提到的樣子…


騎士線NE

女主角留下來,理所當然的跟著騎士開始學劍術了~比較搞笑的是騎士要女主角拿劍攻擊他當作練習的時候,被女主角質疑是為了他自己想被刺才找藉口教她劍術的,然後果然是如此…欸不是啦他其實也是真的想讓她有自保能力就是了,但對他來說這是一石二鳥的好事XD


是說因為他是個變態抖M,讓人都忘了騎士的另一個重點應該是絕對忠誠和守護,所以他的GE才會如此正常XD 不過在NE裡面就又露出一點點本性了…


啊啊這一部也完結了呢~接下來是最終部了。有點期待很弱的魔王和可怕 (?) 的村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