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男友I

 

這張是全通關贈送的CG!! 說實在盜賊的CG沒什麼可放的…


盜賊線GE

這條線超無感的 = = 放最後一個玩真是正確的決定。


首先,盜賊的任務很普通,就是要從怪物手下偷出妖精女王的皇冠。看到怪物,本來預期應該會有戰鬥畫面,但是卻完全省略…也是啦! 因為戰鬥是勇者和魔法師的工作,這樣會搶走盜賊的風頭。但因為沒有戰鬥畫面的關係,整個故事主線變得超無聊,盜賊只會從頭到尾一直調戲女主角,說什麼我想偷走妳的心,這種50年代的台詞一點都激不起我的反應。


…然後我發現我的心得居然就只有這樣!! 史上最短!! 好吧~只能看看NE有沒有東西可寫了 (攤手)


盜賊線NE

果然留下來就是一起變成小偷夫婦了 (默) 欸我還是很無感耶,不僅無感,還覺得盜賊從頭到尾就像個變態一樣 = = 該怎麼說呢,也不是真的很變態,就像之前我講過的,相較於其他角色,盜賊給我的感覺比較不危險。但他講話真的挺輕浮的,跟他的角色介紹難得吻合。像勇者其實一點也不鬼畜,魔法師也沒有真的很扭曲,僧侶的確是很愛擺架子,但內心好像還挺有道德感的,只是愛捉弄人而已。


嘛~不過盜賊的角色介紹本來就很普通啦~偷走妳的心什麼的,只是這人整天只會想這種事讓人覺得有點煩 (欸)


到此第一集就算告一段落了 (灑花) 接著會繼續玩第二集~不過可攻略的角色我還沒研究,等我玩完還是會上來報告心得的XD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