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

 

完結了許多坑後終於又回到這裡了!! (灑花) 這篇就當做七夕特別篇吧XD


另外,第三集的漢化最近也入手了~~到時候應該可以一鼓作氣玩完這系列…是說,論起可攻略人數,這系列也絲毫不輸給Starry Sky呢! 當然文本是短了許多啦~因為是小品嘛。


魔法師線GE

當然也是回去原世界的路線。這次的任務是要獲得一本魔導書,內容似乎跟魔法師一直在研究的異界有關。而這邊所謂的異界,雖然不知道有幾個,能確定的是其中之一就是女主角所在的原世界。魔法師其實是為了更了解他一直仰望著的另一個世界而努力進行研究的,這麼一想突然覺得這也是一場虐戀情深啊!!


眼鏡=腹黑這定律在魔法師身上完~全不適用,因為他居然是個傲嬌!! 老實說有點少見,不過挺可愛的XD 尤其是當女主角選擇完成他的任務時,他一邊感到驚喜與開心一邊又努力掩飾的樣子,意外的很單純 = w =


不過沒想到魔法師的任務對付的大魔王居然會是亡靈系怪物QQQQQ 還好沒有太多恐怖的畫面現在是七月啊…當然這邊也是靠男主角放大絕來解決了,不過這次我覺得魔法師的大絕CG沒有其他CG來的好看,就選了另一張當封面…事實是因為勇者的CG都太色氣以至於我只能放他戰鬥時的CG = =


但魔法師並沒有比較不色氣XD 不管是在任務進行中還是結束後都努力不放棄的想要調戲女主角的魔法師,跟他耍傲嬌時的樣子判若兩人啊啊啊!!! 我實在很好奇他到底對女主角做了些什麼…這個和那個到底是哪個啊…


結局回到原世界後,魔法師的魔法據說還能用,於是他就以此為工作開徵信社 (誤)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他接到的任務好像都是抓小三這種的 = = 然後有個不起眼的小點讓我格外在意,就是女主角居然主動誇獎魔法師因為長得很帥所以走在路上很顯眼…欸是說,我覺得就長相而言應該還是勇者勝吧? 怎麼會喜歡這型的啊 (被毆) 好吧我承認眼鏡不是我的菜,我想看他把眼鏡拿下來XD


魔法師線NE

留下來結局。其實這個結局應該是魔法師的魔法還不夠強造成的 (欸) 因為在GE裡魔法師成功開啟了異界之門,因此跟隨女主角回到原世界。既然在原世界他的魔法並沒有失效,那麼是否代表他可以自由穿梭於兩個世界?


但在NE裡,女主角成了魔法師的助手,兩人在一次實驗中試圖開啟異界之門卻失敗。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結局裡魔法師的告白,遲鈍的女主角不明白為何那麼在意自己的魔法特效被關掉的魔法師不讓她回原世界去幫他打開特效,魔法師有點彆扭的說,那是因為比起特效,他寧願選擇跟她在一起 >///<


而且就算是在NE裡,魔法師努力研究異界之門的魔法,目的也是要跟女主角一起回到原世界。這點算是跟勇者線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共通線

這部分雖然不能快進,卻跟勇者線的地方差不多,而且Ending依舊是由勇者來做,之後共通線的心得應該就不會特別寫了。


接下來就有點糾結了,到底要先攻僧侶還是盜賊呢…我在上一篇也提過,這四個男人給我的危險感排序是僧侶>魔法師>盜賊>勇者,第二輪之所以會先攻魔法師而沒有從盜賊下手,純粹是因為盜賊這個角色不管是在設定或性格上都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


既然如此,那下一輪就決定是抖S僧侶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