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6

 

期待已久的武陵農場行程終於讓我給訂到了!!! 雖然是半自助式的,但我覺得這樣反而很好,行程不會太緊湊,而且吃住和交通都包在裡面了,基本上可以無憂無慮的賞景遊玩,比套裝行程還理想。

 

IMG_0967

 

不過理想歸理想,當天出遊還是遇到一些問題。首先是車子,不知為何別的旅客好像都有收到易遊網寄的簡訊,通知去程和回程的車號以及服務人員的連絡方式,而我卻沒有收到,害得喜歡窮緊張的老媽在車站急得團團轉。所幸行程確認單上有巴士的連絡電話,最後還是連絡上了,沒有被放鴿子。

 

IMG_0987

 

接著是上山。雖然知道車程很長,但卻沒有意識到山路與平地的不同,也就是我疏忽了自己可能會暈車這件事,車子才開兩小時我就覺得自己快把早餐貢獻給前座的客人了,還好忍住沒吐。到了第二個休息站才買到暈車藥和口香糖之類的東西,設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撐過了最後一小時的車程。

 

IMG_1028

 

然後是天氣。我們來得非常不巧,剛好是鋒面報到的時候,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冷,但十分潮濕。第一天還好,時雨時晴,而且雨並不大,還是拍到了不少好照片。第二天就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原訂的桃山步道半日行也臨時改成園區導覽,不過負責導覽兼開車的大哥講解得相當有趣,也介紹了一些離武陵富野渡假村稍遠的美麗景點給我們,因此第二天早上仍然過得非常充實。

 

IMG_1045

 

最後是下山。這次沒有暈車了,但因為兩天內走了太多路,加上坐車時間太長等等可能因素,到了第二天下午我的腰痠到直不起來,回家的路備感艱辛,還好一到家吃完晚餐就服了放鬆肌肉的藥,又睡了一覺,疲勞感才減輕不少。

 

IMG_1057

 

雖然有以上這麼多的不幸因素,其實還要加上一條----櫻花季根本還沒開始,我們來早了。但是其實花已經開了1/3,加上聽說今年梅花晚開,所以賞櫻的同時也順便可以賞梅,我們還是玩得很愉快。聽回程的跟車服務人員說,我們算是幸運的,因為上週也就是春節期間來玩的客人幾乎都看不到什麼櫻花,而這週鋒面報到,大雨下不停,等到下週櫻花季正式開始時,先開的花說不定都謝光了。

 

IMG_1069

 

總之玩得很愉快。武陵農場真是個好地方,如果山路不要那麼難行又那麼長的話會更好XD

 

IMG_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