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待補,等有相機的人們把照片分享到網路上)

 

難得的聚會。以往總是在吃吃喝喝和各自開小視窗聊天後度過,回家後即便想寫些什麼也生不出來,但這次莫名的就好歡樂,有很多片段都在腦海裡一一閃現而過。我想,我是太久沒有像這樣放鬆的好好跟一群朋友坐下來聊喜歡的事、聊生活的事、聊八卦的事、聊讓人疲憊的事。

 

大概也是我終於釋懷了吧! 有段時間非常排斥聊到補習和考試的事,總覺得愈聊壓力愈大,愈聊煩悶的心情就愈滋長。但是昨天聚集了好多好多的戰友 (而且大家的類科幾乎都不重疊,彼此不太會競爭,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在為了類似的事情而努力,沒有人會唱衰誰 (不像我的某些親戚們),也不會給予過多的壓力或期待 (拼命的說加油加油妳一定會考上,其實也不是惡意;只是當油不夠的時候加油會讓車子能夠再度上路;油已經滿了的時候,車子吃太飽也是可能會走不動的 (這是哪門子比喻 = =)。頭一次,我覺得分享這樣的事情不會給我帶來負擔。

 

按往例總是要問問有沒有八卦。不知怎地我發現我們這群孩子的戀愛運似乎普遍不佳 (唉呀柏雅妳除外)。曾經感覺上了大學的大家都一直在改變,外型打扮上還有生活方式上;我曾為此感到疏離和陌生,也有點難過。但是畢業已經過了3年的我們,這個時候再次比較起,發現變的都只有外在 (其實連外在的改變也是有限度的,至少沒有出現大濃妝或超高細跟高跟鞋或超短熱褲或超裸露小可愛,頂多就算是大家的打扮都漸趨成熟吧! (幾乎),但是氣質上,都還看的見纖細敏感而不隨波逐流的,單純。我很開心,其實我們都沒有變太多。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也沒有出現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的案例 (欸薛姨媽的八卦大家都聽的很驚奇,所幸我們的愛情價值觀都仍正確)。我們都仍嚮往著美好的情感,所以從來不糟蹋它。女孩子就算沒有愛情也能夠過得很精采,堅持本心比什麼都重要。所以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我們都一定會幸福;而愛情就讓它隨緣吧! (不過阿官哪那個大黃聽起來好像真的可以考慮耶XD

 

然後我不得不提,一度我為了畢旅的事非常腹誹大家的效率低微 (妳們如果還記得,我一直是個急性子)。但是現在事情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了,感覺期待感又油然而生。如果能夠再和大家一起去旅行一次,哪怕只有兩天 (真的很短),一定能變成往後美好的回憶。美美居然能來我有點驚喜,話說回來妳的妹妹頭很可愛XD 雖然這樣會讓妳的臉變圓就是了忠告一句: 節食要配合運動才減的快喔!

 

生日禮物沒能即時送到A美手中,只把小花的耳機送出去了。蝴蝶的小說太熱門,所以調貨調好久。如果A美藉由蝴蝶入門能夠開始拋棄肌肉男與激情的tone調回歸物理自然機制,就是功德一件了XD

 

沒有蛋糕也沒有生日快樂歌 (大家是否都忘了)8點一到我們就被請出去了。差點要忘記今天其實是場生日會,在捷運站的一個小角落我們圍成一個圈,像是邪教儀式一般用小聲到不能再小聲的氣音唱起生日快樂歌,為生日會畫個句點 (後來還折回去拍了張照)。本意是不想引人側目不想丟臉,結果感覺好像更鬼祟XD 從頭到尾我笑到直不起腰,肚子非常的痛 (真的好久沒這樣笑了)。這是我生平頭一次這麼鬼鬼祟祟的唱生日快樂歌。

 

已經不想再去想,分離之後會怎樣。最近的我學會很快的釋懷,不再抓住太多不需要執著的情緒。無法預料的未來,我希望每一天都是快樂充實的,妳們的也一樣。

 

祝妳,和妳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