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的超燃!!! 我其實很少看無CP的文 (這篇算是有隱藏CP吧,不過完全沒有描寫感情線),但全職高手改編的動畫版實在太太太太帥了!! 看完之後很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於是就接著跳了小說版的坑。聽說之後還要改編電視劇,我說不定也會跳坑 (另外,堅決不承認葉修虛胖什麼的!! 葉修最帥!! 虛胖什麼的沒看到!! (傲嬌哼
 
 
雖然這部實在太長了,在看很多戰鬥的過程時我也會快轉跳過,但整個氣氛還是營造得超級燃,短短幾秒的交鋒就能寫出那麼多細膩的描述,蝴蝶藍也真的是蠻厲害的。
 
 
除了操作技術外,我想這部最吸引我的就是大神們的互毆跟垃圾話了 (無誤) 主角葉修的性格剛出場的時候給人感覺是個懶洋洋的頹廢男人,總是叼著根菸,就算打競技場也是一副不需要費多少力氣就能秒殺一票人的樣子,沒想到他的嘴砲功力其實超一流! 只說真話的葉修常常一句話就能把人噎得夠嗆,我超愛看話癆黃少天被葉修氣得炸毛的樣子XDD
 
 
雖然葉修一開始是被嘉世逼退,處境感覺相當地潦倒,但他在榮耀競技圈的大神地位還是沒有衰退,依舊在大神QQ群裡面混了個管理員的位置。每次看他在QQ群裡面冒泡激怒一群人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欠揍樣就覺得特別搞笑,大神們的相處模式也非常有愛,既是對手又是朋友,互相吐槽的同時也互相敬佩著彼此的實力,真的很可愛。
 
 
除了黃少天,其他配角也很可愛,我第二喜歡的大概就是跟黃少天完全相反的省話一哥周澤楷吧XD 每次接受專訪都憋很久講不出一句話的周澤楷算是榮耀第一帥哥 (我堅決否認是因為他的顏值才喜歡他的 :P),在動畫版裡還負責擔綱麥當當置入性行銷賣甜筒的代言人,但卻是個無口帥哥。雖然現實生活中很沉默,玩遊戲的時候卻很張揚,繼葉修之後被稱為榮耀第一人,非常厲害。
 
 
大概就是因為他太無口,所以偶爾講句話就很有反差萌的意味,覺得這配角真的很可愛啊啊啊 (打滾)
 
 
有這些可愛的大神們支撐著,我才能看完這麼長一部的小說 (認真)。看完之後其實很想知道葉修的背景到底是什麼來頭,不過故事直到最後都沒交代,感覺葉修家來頭應該頗大,加上他說他爸對「為國爭光」這件事很重視,有人推測他家應該是軍隊背景那種。實在很想看看其他大神們如果看到葉修跟葉秋這對雙胞胎兄弟一起出場的話該是怎樣有趣的畫面XD
 
 
由於這部深深萌到我,所以接下來我也把近戰法師加入書單啦~雖然又是很長的一部,感覺得花很多時間看完 (這部我看了說不定有一個月?),還是蠻期待的。每次看這種網遊文 (雖然這篇後來的重點是競技) 都會燃起我對網遊的熱情,最近又開始開劍三賣喜洋洋了 (好像有哪裡不對?),可惜我操作普通心理素質低下又沒有時間玩,只能做個休閒玩家,時不時看小說對著裡面的大神發個花癡什麼的,人生也是很愜意 (?
 
 
這部最讓我糾結的地方莫過於太長,想再重看一次又覺得好花時間啊 (打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