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地魔居然有女兒?!!!! 而且據說長得還不錯…不過也算合理啦! 畢竟湯姆瑞斗原本也是個帥哥,雖然後來鼻子沒了,但基因大概還在吧…? 比較令人震驚的是,貝拉雷斯壯就算再怎麼愛戴她的主人,居然愛戴到願意為他生猴子 (?) 為一個沒有鼻子的男人 (與其說他是男人不如說是妖怪) 生孩子未免太可怕 (囧


第二個令我震驚的點,原來佛地魔都變成那樣了還有生育能力嗎? (等等妳到底都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撇開這些令人有點無力的胡思亂想,其實我覺得這部還不錯。一開始會覺得阿不思這小屁孩有點討人厭,雖然不是不能了解他心中的壓力-身為那個有名的哈利波特的兒子,卻進了以前出產了很多食死人的史萊哲林學院,還跟傳說有可能是佛地魔的兒子天蠍.馬份交朋友,而且他的各種表現似乎也不如自己的哥哥詹姆和妹妹莉莉 (是說我覺得哈利波特取名好偷懶,全部都是拿死人的名字來用啊…好吧我了解他很懷念這些逝者,但他爸媽如果知道孫子孫女跟自己同名會有什麼心情啊…夫妻變兄妹…我又歪樓了 (ˊ_>ˋ)


受到莫大壓力的阿不思決定做件大事,他想拯救當年無辜被殺死的西追迪哥里,為了證明什麼呢? 證明他比他爸厲害? 他自己或許也不清楚,不過卻引發了一連串蝴蝶效應,一下把榮恩跟妙麗拆散了,一下連哈利波特都被他弄到掛了,阿不思這個人因此消失在時間長河中,剩下可憐的天蠍為他收拾殘局。


我沒有很喜歡阿不思,但我想有點中二病的青春期少年面對壓力時可能很難控制他們的行為。不過相較之下,天蠍就很可愛。他也壓力很大,因為一個空穴來風的傳聞,說他爸跩哥被戴綠帽,他是他們用時光器將他母親翠菊送回到佛地魔還活著的時候生下來的佛地魔餘孽,但這並非事實。為了這個傳聞,馬份一家的壓力都很大,翠菊本來身體就很弱,後來還過世了,也不知道跟這件事有沒有關係。不過就算這樣,天蠍的個性還是比阿不思要樂觀開朗的多。


也因此我一直覺得這部就是為了洗白馬份一家-跩哥之後的部分-而存在的啊啊啊!! 跩哥在這部裡的形象一整個深情愛家好男人,雖然跟他兒子的相處還是有那麼一點彆扭,但他很愛他的妻子跟孩子,也在天蠍被阿不思拐走失蹤後表現出極大的屬於父親的焦慮。看著阿不思和天蠍,再看看哈利和跩哥,不知為何我總覺得跩哥在扮演父親的角色上似乎做得不比哈利差,甚至可以說是比他好。人家養出來的孩子都比較可愛啊…


然後我突然很想看看跩哥跟翠菊的番外啊…聽說翠菊是個很充滿正能量的人,跩哥也是真的很愛她,不是為了維護什麼鬼純種的驕傲這種玩意兒,讓我對這個人非常感興趣,她到底是怎麼收服傲嬌跩哥的 (誤


哈利波特真的可以說是我青春期的回憶 (差不多國中的時候開始接觸這部作品,小說跟電影),看完這部又有點懷念起來了XD 想當年演哈利的演員在第一集的時候長得多可愛啊…(莫名嘆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