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玩到第三部了!! 這次在網路上孤狗人設決定先攻順序時,意外地發現了一個非常恥的東西,而且還是官方提供的補丁,那就是…


這款遊戲居然有四角褲版人設!!!


用說的不太清楚,還是放圖吧! 

 

萬惡之無下限

 

注意到那個很大的“裸”字了吧?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在選單的地方多了一個“脫”的選項,這是要幹嘛的呢?

 

四角褲

 

將將! 脫衣模式開啟後進入遊戲就會變成這樣,那算是泳褲還是內褲呢…總之是很恥的東西 = =

 

魔王版四角褲

 

還有魔王的。


算是補償這部沒有溫泉CG的遺憾 (?) 另外,這個補丁其實都可以適用於三部作品,其它的反正不是沒看過 (?) 我就懶得截圖了。


以下進入魔王線心得。


魔王線GE

一上來就決定先攻魔王XD 原因之一是,魔王的人設是目前為止所有的角色中我覺得長的最帥的一個,雖然不太喜歡那個彎彎的角 (那種角…是綿羊的角嗎? 性格和能力上的確也很接近…)、尖尖的耳朵、赤紅的眼睛和長長的紅指甲,不過他不是人類嘛所以這也沒辦法,倒是那張第三型態解放的CG還挺帥的。


原因之二呢,其實是因為這麼弱氣的魔王實在很有趣啊 (魔王在角落畫圈圈哭泣) 外強中乾的魔王因為被勇者秒殺而失去自信心,連手下的怪物和龍坐騎都開始藐視他,而且他的CV是超搞笑的杉田大叔!! 真的是把魔王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心酸和卑微都表現得淋漓盡致啊XD BTW這角色的屬性超像愛麗絲裡面的夢魔,也是杉田大叔的作品之一。


魔王到底有多弱,還可以從他的狀態欄看出來。以往都是LV99封頂的狀態,到了這一部有了有趣的變化,魔王的特別悽慘,居然是便當X1…說不定他其實比女主角還要弱?

 

狀態

 

然後不得不提的還有片頭。之前女主角掉到異世界都是用bug來解釋,這次也還是啦! 不過多了一段神明大人的操作。四位男主角分別表示自己曾在某個詭異的湖邊聽見神明大人的開示…

(某天村民不小心把採藥草用的鐮刀掉進湖裡…
神: 村民,你掉的是金Bug還是銀Bug?
村民: 咦? 我掉的是鐮…
神: 我問你掉的是哪個bug! 你敢說鐮刀試試,小心我抽你啊!
村民: 是、是金bug…吧?

神: 史萊姆,你剛才掉的是金bug、銀bug還是木頭bug?
史萊姆: bug...? 我不吃蟲子啊~
神: 不不我說的不是那個bug,是指遊戲的...說吧,你想要哪個bug?
史萊姆: 嗯~機會難得,就要金bug吧!

魔王: 遙想一百天前…我佇立在湖邊,構思著下次和你交手時的戰術。回想起屈辱的那一刻,正當我咬牙切齒的時候…從我的懷中,噗通一聲—自尊掉進了湖裡
神: 掉了這坨自尊的,是魔王你嗎! …呃、嗯,我知道你的遭遇非常悲慘,說吧,你掉的是金bug、銀bug或是木頭bug?
魔王: bug? 雖然不太明白,但和我相稱的肯定是金的啊!

黑暗騎士: 剛好在一百天前…某經過湖邊時,從某重要的小袋袋裡,丸丸噗通一聲掉了出來。
神: 立志邁上正義之路的黑暗騎士啊,你剛才掉在這湖裡的,是這睪…
村民: 等一下啊啊啊!! 為什麼只有你不是bug啊?

因為被強制消音了所以以下沒有講完XDD 是說那不是銀魂梗嗎,真是百用不厭 = w = 然後魔王的自尊那段也笑壞我了~總之,這些人都是受了神明的開示後到湖邊祈禱一百天,結果女主角就被拖進遊戲裡來的…是說這根本不是bug吧? 是黑魔法吧?


魔王的部分,其實也沒什麼任務可言,就是他想變強然後一雪前恥這樣。因為魔王城裡有樣魔法道具可以增強能力,於是眾人往魔王城前進。本來以為魔王自己要拿城裡的寶物應該是很easy的事,沒想到居然受到魔王部下的阻撓,因為魔王跟女主角在一起,部下們就以為他背叛大家了。


為了突破部下的攻擊,魔王於是徵求女主角的同意吸了她的正義之血 (這邊還表了村民一下,說不知為何村民的血就是不夠正義…這部分後面會再提到),然後解放第三型態,順利拿到寶物…不過據說寶物本身也不怎麼樣,但眾人為了避免刺激魔王弱小的心靈,決定不潑他冷水讓他一個人開心個夠XD


魔王除了超弱氣以外,還是個傲嬌XDD 而且是那種喝了酒會哭的類型… = =a 不過我覺得他挺可愛的啦~跟女主角回到現實世界後,沒想到他的專長居然會是織毛線…原因好像是等勇者來等得很無聊所以學會這個打發時間,這傢伙其實超賢慧XD


魔王線NE

其實沒啥好寫的 = = 就是女主角留下來,然後聽魔王大人發了一整晚的牢騷…加上魔王大人愛的告白而已XD


共通線

其實重點是這個啊!! 黑化的村民第一次出場了!! 眾人為了不想讓女主角回去,使盡渾身解數攻擊那道光,卻都無效。這時村民就黑化了…物理意義上的黑化,頭髮變黑然後眼睛變成金色,而且也承認他就是遊戲裡隱藏的真正的最終Boss…


總之,在可怕的村民使出魔法陣吸收那道光後,女主角就被留下來了。雖然後來村民就變回白髮黑眼的外表,但那個黑化的存在其實一直都醒著的樣子…難怪他的血不夠正義啊因為他根本就比魔王還黑啊!!


衝著這一點我決定最後再攻村民了…總覺得他應該要當壓軸。不過剩下的兩個我都沒有什麼fu說~只好勉強決定先攻黑暗騎士好了,史萊姆根本就是個小孩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