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5  

上一篇是抱怨文,這篇要來認真的寫心得了~封面是我很喜歡的金巴蘭海灘的夕陽,從日將落到日落餘暉按了好幾下快門啊!! 真的是非常美的景色。雖然食物是普普啦! 這裡純粹是吃氣氛不是吃美食的。
 
 
這次買的是中秋旅展的便宜團,所以交通上就多費了許多時間,必須在雅加達轉機,本來以為要停留一個小時算是蠻久的,但其實印尼海關的效率很低,不知怎地當天人又很多,所以光是手續的時間就佔去大部分,等辦好手續差不多也就要登機了。

 

IMG_0780

在雅加達機場

 
這是我頭一次到東南亞的國家旅行,不曉得獻花是不是東南亞才有的特殊待客之道,總之我們一出關就有當地的年輕女孩頂著滿頭的雞蛋花 (真的是頂在頭上!) 向我們走來,然後給我們每人一個個輪流戴上花圈,我還以為是夏威夷才會這樣呢XD 感覺很新奇。

 

IMG_0782

 

由於前篇所述,這次旅行名為五日遊,實際上卻只玩了兩天半,第一天剛下飛機就是晚餐時間了,可以介紹的也只有晚餐的菜色—酥骨雞。我那挑剔的家人們大多都覺得不好吃,原因是肉質太乾,但我倒覺得能把雞肉炸到連骨頭都酥了真是蠻厲害的,雖然偏乾但很好入口,搭配微甜的檸檬紅茶其實還是不錯的。
 

IMG_0785

 

來到異地總會下意識的尋找熟悉的符號,我發覺峇里島機場跟板橋車站的地下街蠻像的,有星巴克也有Burger King,然後更有趣的是,這裡最普遍的便利商店之一既不是小七也不是全家,而是OK!! 但是這裡的OK店叫做Circle K…

 

IMG_0787

 

吃完晚餐我們先去逛了超市才回飯店,如果知道這會是我們五天來逛的唯一一家超市,我就會在這裡把牛奶口味的POKY買齊啊啊啊~~~真是殘念

 

今晚住的這家飯店是專為衝浪客設計的,壁面上有很多衝浪板的裝飾,相當特別,沒有機會拍到飯店的外觀有點可惜。

 

IMG_0789

 

以往出國第一晚必定失眠的我,這次不知怎地睡的特別好,一覺到天亮後我們下樓吃早餐,餐點是普通的美式自助餐,但餐廳風格很浪漫。

 

IMG_0792

 

接著就是重頭戲,金銀島水上樂園!! 基本上跟吉貝島的水上樂園差不多,還多了一些項目。我們首先玩的是浮潛,穿上救生衣戴上潛水用蛙鏡把頭埋到水裡就看的見許多熱帶魚在腳下悠遊,這裡的魚真的很多,浮潛結束後還有海底監獄,基本上就是接上氧氣瓶然後潛的比剛才稍微深一點點,就可以跟魚近距離接觸,還可以拿麵包屑餵魚。

 

IMG_0796

 

可惜本人天生麗質體弱多病 (?),因為耳朵平衡壓力的能力好像不是很好,早上搭40分鐘的船到金銀島途中就感覺有點暈船,潛太深實在無法,只好放棄被魚咬的機會 (?) 早早就上來了。後頭的海底摩托車、海釣、香蕉船和獨木舟就通通沒有玩,當時因為身體不怎麼舒服所以也沒覺得可惜,現在想想還真是少玩很多東西 QQ
 

IMG_0798

 

不過據說海底摩托車跟海底監獄差不多,只是海底監獄是在固定的點,海底摩托車就是由教練帶著你騎著一台造型怪異的摩托車移動。海釣的話據說是完全釣不到,香蕉船我則是沒什麼興趣,反正早玩過好幾次了。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是獨木舟,不過因為那是下午的活動,剛巧碰上海水正在退潮,所以據說是划不太動,反正隔天早上的激流泛舟也讓我有機會碰船槳了,獨木舟就讓它隨水流吧 (?)

 

IMG_0800

 

因為相機不防水的緣故所以幾乎沒有拍照,只有在用這裡簡陋的浴室沖完身體後才拿了相機稍微拍點東西。本來想在旁邊的躺椅悠閒的躺一小時享受渡假的氛圍,不幸居然被潛伏的好幾隻大螞蟻咬的落荒而逃,只留下我弟的照片。

 

IMG_0799

 

離開金銀島前突然冒出兩個抱著雞的男人出來說要玩鬥雞,讓大家下注,雞的名字故意取成李小龍 (白) 和黃飛鴻 (黑),我想如果是外國觀光客在這裡的話,雞的名字可能就會變成James Bond之類的吧XD BTW結果贏的是比較不被看好的李小龍 = w =

 

IMG_0808

 

由於退潮的關係,離開金銀島的船無法停的很近,我們只能涉水走到船邊,一上船我就發現我可憐的涼鞋失去了一朵蝴蝶結,算是來這裡付出的代價QQ

 

IMG_0809

 

終於搭船離開這座島,回到峇里島的時候居然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不由得我會抱怨交通時間太長吧? 晚上就是在金巴蘭海灘吃飯,一邊享受落日的美景。

 

IMG_0821

 

海灘上排滿了餐桌,坐在椅子上有時還得注意平衡,因為底下就是白沙,實在有點不穩,餐點也是簡單的燒烤,很多都還烤焦,看的出來這裡的重點完全不是食物品質就是了。

 

IMG_0822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豐富,吃飽飯還有SPA的行程。說起來我蠻期待這個的,來這裡就是要做SPA放鬆啊! 不過在裡面當然是不會拍照,只有大廳的照片,這裡的風格蠻有東南亞的味道 (廢話)

 

IMG_0842

 

 

過程基本上就是會有人先幫你用溫的花瓣水洗腳,然後接著就是用精油按摩身體,按完之後塗上磨砂膏等候10分鐘左右,沖掉身上的磨砂膏後再到浴缸裡泡10分鐘的花瓣浴,我是覺得很舒服啦! 但我老媽在塗磨砂膏的時候不停的動來動去吵著怎麼還沒好,讓我覺得我還寧可一個人做SPA比較安寧。
 
 
這種按摩跟我在台灣做的差不多,只差沒有磨砂膏和花瓣浴,師傅也很親切,還聽的懂簡單的中文單字,也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聊天。重點是這個男生也可以做,雖然根據我弟的說法是,他從頭到尾都覺得非常癢又不敢笑出來,導致第四天導遊建議我們再做一次SPA的時候,我弟堅決反對,因為他不想再癢一次 = =
 
 
做完SPA我們就舒舒服服的回飯店睡覺了,前兩天的飯店是同一間,所以東西也不怎麼需要整理。回到飯店已經11點了,幾乎是倒頭就可以呼呼大睡。
 
 
明明覺得沒什麼東西還是可以寫一大篇,我果然是話癆 = = 剩下的下一篇繼續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