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更新!!! 這次是有關男人們之間的友情以及負心的鈴子小姐的故事 (?)


先說鈴子的部分好了。看這一集我突然意識到,鈴子好像總是在奪走對方的名字、承諾有事情的話會叫他們之後,就走得不見蹤影,從此絕對不會再出現。然後不幸跟她長得很像的夏目就會被認成鈴子,對方就會展開對負心漢的報復 (?) 一邊伸手掐他一邊說還我名字來之類的 (好吧那是一開始,現在來的通常比較和平理性,今天的這個不但沒有攻擊夏目,還自殘耶! 好像是誇張得很極端 = =)


今天的這個妖怪也是 (有提到他的名字嗎我忘了)。鈴子對他說她想看看他那美麗的故鄉,於是他就很善良的邀請她一起前往,連輸給她的決鬥都只是剪刀石頭布,也老實的把名字交給她 (真是個可愛的妖怪),結果鈴子就這麼默默死了,連帶地把別人的心也偷走 (誤) 讓他們等了幾十年,實在有點可憐…


然後另一個重點應該就在田沼和夏目之間的、屬於男人們的友情 (?) 吧!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腐之眼全開的話,這一對應該會非常萌 = = 兩個人彼此體貼的心意、還有田沼最後那段疑似愛的告白 (?) 的話,都讓人覺得十分溫馨、實在太溫馨到開小花的程度了…好吧我想我是心胸過度寬大導致產生不正常的妄想了XD


話說回來這一集的心得不僅很短,還好像處處都充滿了神秘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